防处邪教

您当前的位置: 防处邪教
北碚区开展创建“无邪教单位、街镇、 社区(村)”警示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区委政法委   点击数:8463   日期:2020-06-17   字体:【

6月5日,北碚区委政法委、区科协在嘉陵风情步行街雄风百货广场牵头组织开展创建“无邪教单位、街镇、社区(村)”区级集中警示宣传活动6月13日至14日,17个街镇在辖区分点集中开展警示宣传活动。

        警示宣传活动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接受现场咨询、播放反邪教视频、集中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反邪教宣传围裙,通过生动、多形式的宣传方式,阐述邪教的本质及严重的危害性。同时利用LED大屏播放反邪教动漫微视频,全面营造无邪教单位、街镇、社区(村)”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

        据统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万余人。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宽群众了解反邪知识的渠道,切实提升群众识邪、防邪、反邪的能力,增强反邪教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