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司法之窗
市司法局局长张德宽一行到北碚调研 司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区司法局   点击数:289   日期:2020-10-16   字体:【

配图1014日,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局长张德宽、市教育矫治局局长唐贵发、市司法局巡视员叶世平等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到北碚对司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张德宽局长一行与区长何庆、区领导赵小农及相关部门和街镇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北碚区司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何庆区长介绍北碚区争创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北碚将以示范创建为契机,大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打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北碚提出的民营经济发展示范试点的要求。

张德宽局长对北碚司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北碚司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卓有成效,队伍精神面貌好,工作有特色,亮点纷呈。他强调,在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中,北碚要在政府依法决策、规范行政执法、加强行政复议和应诉工作等方面做出更多的特点和亮点,争取创建成功。

会前,张德宽局长一行对缙云山依法开展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北碚缙云法治文化公园、国家电网北碚电力公司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开展了实地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