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司法之窗
共商服务民营经济发展 共建互惠互利合作关系 ——北碚区召开“律师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   作者:区司法局   点击数:114   日期:2020-07-09   字体:【

近日,在北碚区民营经济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北碚区司法局组织重庆市律师协会北碚区律工委与区民营经济协会召开了“律师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上,区民营经济协会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北碚区本地律师事务所与各民营企业建立长期良好合作关系,确保全区律师为服务本地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从而实现双方互惠互利良好发展态势表达了迫切的需求及诚挚的意愿。区民营企经济协会会长提议,协会将对全区民营企业的法律服务需求进行专题调研后,希望形成框架性服务协议,从而与北碚区各律师事务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有效满足本地民营企业日常基本法律需求。重庆市律师协会北碚区律工委负责人对民营经济协会加强合作的想法和提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并代表全区各律师事务所和广大律师作出承诺,将积极加强与我区民营经济协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坚决为我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请民营经济协会务必对北碚区律师的服务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

区司法局相关领导对区民营经济协会与市律协区律工委双方在座谈会上共商发展的沟通交流,及加强合作的积极态度表示了高度评价,并对接下来来双方共建互惠互利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北碚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