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司法之窗
“战疫战贫·你我同行” 北碚区法律服务队伍助力脱贫攻坚在行动
来源:   作者:区司法局   点击数:98   日期:2020-06-05   字体:【

打赢脱贫攻坚战既是各级党委政府重要的使命和职责,也是社会各界共同的责任和义务。近日,在北碚区司法局的带领下,市律协北碚律工委、市基协北碚分会主动发起号召,组织全区律师和法律工作者积极参与,携起手来献出一份爱心,助力北碚区脱贫攻坚。

    62日,市律协北碚律工委、市基协北碚分会在北碚区柳荫镇柳荫村村委会,为全村献上我区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绵薄之力。市律协北碚律工委、市基协北碚分会相关同志纷纷表示:近年来,通过全区各界人士上下齐心,合力攻坚,贫困乡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全区脱贫攻坚取得了明显进展。现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啃“硬骨头”和攻坚冲刺的关键期需要全社会携起手来,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量,做脱贫攻坚的参与者。同时,全区律师和法律工作者也将竭尽全力服务基层群众,为广大老百姓特别是困难群体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不断强化在法律援助、法治宣传、律师调解、村和社区法律顾问等方面服务水平,充分展现我区法律服务队伍良好风貌。

市律协北碚律工委、市基协北碚分会助力北碚区脱贫攻坚工作的爱心行动,获得了柳荫镇干部和群众的高度评价和诚挚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