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司法之窗
重庆市北碚区司法局召开2020年第一期社区矫正工作片区会
来源:   作者:区司法局   点击数:149   日期:2020-05-21   字体:【

428日,北碚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一期社区矫正工作片区会。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区司法局副局长、社区矫正科科长以及各司法所所长、片区负责人、派驻民警等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全体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立足于本职,勇于担当,下沉基层防疫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排查和宣传工作,教育引导社区矫正对象积极改造,未发生社区矫正对象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或疑似的情况。

司法局副局长胡岚岚强调:一是夯实队伍建设基础,各司法所要提升队伍的专业素质能力,积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二是抓工作要抓细抓实抓到位,日常工作要结合市局与区局的目标管理考核;三是想事做事更要谋事,各司法所要根据自身优势积极作为,打造特色亮点。四是全面推进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六类人员和重点人员的管控,提高风险研判质量。五是加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齐心协力,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