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掠影

您当前的位置: 综治动态 >> 镇街掠影
天成社区开展欢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长安网   作者:长安网   点击数:336   日期:2019-03-06   字体:【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社区居民节日的文化生活,3月6日,天成社区召集社区居民开展“三八”妇女节美食显身手,携手共建“文明、和谐、幸福、健康”新天成。

    厨艺大赛经过社区工作人员和热心群众的精心布置,一片节日的气氛,现场群众反应热烈。社区书记张天开宣传学习雷锋先进事迹,社区妇联主席何群讲解《妇女权益保护法》,维护妇女同胞权益。妇女们大显身手,争取得到美食大赛第一名,现场包饺子、做美食、做炒菜、煲肉汤。最终,社区评选优秀“三八”妇女能手三名,并发放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节日期间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也营造“文明、和谐、幸福、健康”新社区。

256eff69fb1041ab82819c678141e9a2.Jpeg

a986ed7da1764b9993e74be4b3734fed.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