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掠影

您当前的位置: 综治动态 >> 镇街掠影
童家溪镇开展铁路护路场镇宣传
来源:李小敏   作者:李小敏   点击数:731   日期:2019-04-04   字体:【

按照区政法委关于组织开展铁路安全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弘扬知路、爱路、护路的社会风气,4月4日,我镇综治办组织工作人员在同兴车站开展铁路护路安全知识场镇宣传。

在场镇宣传过程中,综治办陈维华重点宣传了《铁路安全管理条例》总则“铁路安全管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和“铁路沿线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应当按照职责,加强保障铁路安全的教育,防止和制止危害铁路安全的行为”。集中宣传爱路护路“不字歌”,爱铁路保安全铁路法学仔细,过道口不着急不抢行不钻杆;列车过不击车不哄抢不扒车,列车停不围车不叫卖不钻车;道心上不玩耍不行走不乘凉,路基旁不放牧不晨练不采石;钢轨件不能卸不偷盗不买卖,防护栏不破坏不爬越不涂抹;毁铁路法不容酿苦果终自尝,惜铁路如生命护铁路齐创建。

此外,工作人员还宣传了扫黑除恶、反对邪教、卫生城市、禁毒踏查等知识。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多份,宣传手提袋200个,反邪教围腰200个,宣传群众400余人。

2e1414d420084366a097f109dd6d314d.Jpeg

e579207a9dc446bc89c593dd83daaa8b.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