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掠影

您当前的位置: 综治动态 >> 镇街掠影
童家溪镇开展“双中心”服务管理培训会
来源:李小敏   作者:李小敏   点击数:258   日期:2019-02-02   字体:【

按照区政法委关于抓好综治·网格化“双中心”建设的要求,实现“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事情网格帮”的目标。2月2日,童家溪镇综治办联系北碚广电有限责任公司陈主任对天成社区两委会成员、网格员、楼栋长进行综治·网格双中心服务管理工作培训。

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智慧社区”APP的使用流程及注意事项,反映问题需要提交的各项说明,首页界面上的各项查询功能,并现场模拟了发现废弃电线杆倾倒影响群众出行的信息报送,传授两名专职网格员如何快速准确实现网络办公。镇综治办还明确了工作要求,楼栋长及兼职网格员发现需要报送的问题后,需要及时利用“智慧社区”APP进行事件上传,由专职网格员安排后续处理,不懂之处大家相互交流。

我镇将加强业务学习培训,让综治·网格化“双中心”建设实实在在映民情、顺民意、解民忧。

04ce13ee721648359f487640f5a6896a.Jpeg

7748b254d85245c29a1d0f6464fba85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