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掠影

您当前的位置: 综治动态 >> 镇街掠影
童家溪镇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场镇宣传
来源:李小敏   作者:李小敏   点击数:324   日期:2019-02-27   字体:【

    按照区政法委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的工作要求。2月27日,我镇龙调研带领综治办、司法所、治安协勤在同兴车站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场镇宣传。

    在场镇宣传过程中,分管领导龙调研重点强调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既要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又要深挖彻查背后的“保护伞”。综治办陈主任向在场群众讲解了非法集资存在巨大危害,甚至导致血本无归;防范邪教组织对群众身心财产的控制,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做到不听、不传、不信、不参与;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最新要求,重点强调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在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平安北碚宣传画,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意义。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悬挂4幅横幅,张贴宣传画15张,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宣传手提袋200个,防范邪教围腰120个,宣传群众300余人。

130e0ed615ba40719f156e18a0ddc3e8.Jpeg

f504fd3278754fdd9068d5c149cc120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