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综治动态 >> 部门动态
北碚区分局召开北碚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精准服务现场办公会
来源:长安网   作者:长安网   点击数:146   日期:2018-12-28   字体:【

12月13日,北碚分局召开北碚区医疗器械企业精准服务现场办公会,会议由北碚区政协副主席、北碚区食药监分局局长张奕主持,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器械处、市审评认证中心、市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北碚区食药监分局、区人社局、区安监局、区工商联、水土高新园管委会相关领导出席,21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医疗器械企业积极发言,所谈困难建议主要涉及五个方面24个问题。一是关于生产技术方面,主要涉及临床试验、产品注册审批、注册检验、产品灭菌等;二是关于园区建设方面,主要涉及交通不便、员工就餐不便、住宿条件较差等;三是关于法规标准方面,企业对新法规标准掌握困难,需培训等;四是园区水、电、气供应保障及危废、固废处理问题;五是企业融资渠道有限。各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就以上问题现场做了详细解答,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多沟通、多交流。

张奕同志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落实会议精神。北碚食药监分局将采取多种形式为民营企业搭建平台,为企业营造公平发展的良好环境,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479d576490e94bee98c98d526cc242b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