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综治动态 >> 部门动态
北碚分局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长安网   作者:长安网   点击数:181   日期:2018-12-28   字体:【

为做好市委第二“机动式”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12月19日,北碚分局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细化分工。会上,局长张奕、党组书记李昂作了动员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李昂同志指出,抓好整改任务落实,要落实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切实提高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树立巡视整改没有局外人的意识,切实增强参与巡视整改的积极性;二是明确方向,强化理论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巡视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整改落实方向明、思路清、措施实;三是聚焦问题,落实整改责任。分局党组要聚焦巡视整改反馈的问题,层层落实责任,把整改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思想根源,以最严的标准、最实的作风,抓好巡视整改落实。

最后,张奕同志强调,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是摆在全体干部职工面前的一项极为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整改决心,按照即将印发的整改方案和分解表,认领整改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按时、高质、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9944f694726f4578a48aac9a4f4fe19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