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综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政协副主席张奕带队调研北碚区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长安网   作者:长安网   点击数:78   日期:2018-12-28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近日,区政协副主席张奕带队走访了重庆西朗贸易有限公司、重庆百周饮食文化有限公司、重庆乾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区水利局局长张建军、副局长胡锦标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奕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发展情况,对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企业的自身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增强核心竞争力。对于企业的历史和优势一定要传承,但同时也要注重创新,传承与创新并重。二是增强发展信心。政府可以创造一个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外部环境,但更重要的是需要企业自身不断地学习、成长,练好内功,增强发展信心,打造自己的品牌。三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要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到持续的良性发展。

张奕现场表示,对各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将积极协调、帮助解决,对于短时间内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向企业解释说明。职能部门要加强服务力度,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公平竞争的良好环境,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254b32d514fb41c295d925b5381d0c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