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风云

您当前的位置:政法动态 >> 检察风云
北碚区检察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长安网   作者:长安网   点击数:1022   日期:2016-12-08   字体:【

近日,北碚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该院各支部、各部门通过支部学习会、科室讨论会,组织全院干警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检察机关要着重学习、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与检察工作有关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按照《准则》和《条例》的规定,认真开展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检察各项工作。

研讨中,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依法严厉打击刑事犯罪,深入开展反邪教斗争,积极投入到最高检部署的整治和预防扶贫开发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积极查办和预防换届选举年易发的拉票贿选、买官卖官、权钱交易等犯罪行为,促进换届风清气正;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将全会精神融入检察工作实践中,保证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