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风云

您当前的位置:政法动态 >> 检察风云
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杨怀平同志到第三支部讲党课
来源:北碚区检察院   作者:北碚区检察院   点击数:31083   日期:2016-07-11   字体:【

6月30日,我院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我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杨怀平同志为全体党员上题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杨怀平同志指出,新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全面从严治党,对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以党章为根本标准和准绳,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离自己最近的小事做起,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一是要忠诚,对党忠诚是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要常怀忠诚之心,做到在思想、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讲政治,顾大局,坚定理想信念;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干实事,求实效,做老实人,干老实事。二要干净,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慎微,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注重小节、不贪小利,守住小节方能保住大节。慎独,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能够坚持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慎染,慎重择友交友,纯洁朋友圈,使自己保持思想先进,作风纯洁。三要担当,敢于承担义务,履行责任。涵养一身为公的正气,永葆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

党课结束后,第三党支部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作为北碚的党员,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奋发有为的态度积极投身到“一区三地”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