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天地

您当前的位置:政法动态 >> 法院天地
北碚法院创新会议形式 打造节约型“绿色法院”
来源:   作者:区法院   点击数:320   日期:2020-05-20   字体:【

为全面建设节约型“绿色法院”,北碚法院从细节着手,从点滴做起,创新会议形式,积极推行无纸化办公,将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落到实处。

5月9日下午,北碚法院综合办公室利用线上“微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线上考勤、宣读文件精神、观看小视频、讨论辨析......都在微信群中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支部党员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微信、学习强国APP等平台开展支部学习,一方面创新了会议形式,增强干警理论自学的积极性,进一步激活支部活力;另一方面也推进了机关绿色办公的进程,线上会议减少了纸质文件的印发使用将低碳、降耗、增效的目标落到实处。

会后,支部书记汪远学表示,此次党支部会议形式新颖、效果良好。促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工作中的一个重点,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勤于思考,创新工作形式,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节约型机关建设的目标,努力打造节约型绿色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