碚城警事

您当前的位置:政法动态 >> 碚城警事
区公安分局开展“群众的110,你我的30年”110宣传活动
来源:长安网   作者:长安网   点击数:11892   日期:2016-01-11   字体:【

1月8日,区公安分局联合消防、水务、电力、九院等多个部门在卢作孚广场开展以“群众的110,你我的30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9时30分,群众的翘首以盼中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北碚交巡警支队、治安支队、法制支队、禁毒支队、反恐支队、人口管理支队、出入境管理支队、天生派出所、朝阳派出所、消防、水务局、电力局、九院等多个部门。因为1月10日是全国第30个110宣传日,为了增进群众对110的认识与理解,民警们走到群众身边,向群众发放110、防火防盗、防诈骗、防经济犯罪、防拐卖、防酒驾、禁毒防艾等宣传资料,与多个部门一起多角度多方式的向群众宣传关于110的知识,并且讲解110的服务宗旨,服务承诺,认真听取群众的问题,耐心为群众解疑答惑,收集群众的意见与建议。

尽管天公不作美,活动在淅沥沥的小雨中,但是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依然络绎不绝,雨水浇不灭民警的热情,依然为前来的群众递上宣传资料。尽管衣服被雨水淋湿,但心是温暖的,因为群众的支持与理解就是对110工作最好的理解与褒奖。

此次活动共向社会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圆满完成了第30个110宣传日,并且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及群众反映,展示了公安机关的的良好形象,进一步促进了警民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