碚城警事

您当前的位置:政法动态 >> 碚城警事
区公安分局联合交通执法大队整治货运车辆违法行为
来源:长安网   作者:长安网   点击数:22847   日期:2016-07-01   字体:【

bd0cf090b9b046838b153d193e015c21.jpg


近日,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联合交通执法北碚区大队,在辖区内开展货运车违法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是为了有效遏制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的多发势头,严厉打击非法运输行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联合整治行动从2016年5月底开始,目前形成常态。重点查处货运车超载、非法改装、未按规定粘贴反光标识等违法行为。交巡警支队与区交委分别抽调人员组成两个联合执法组进行日常整治;交巡警支队与市交通执法北碚区大队分别抽调人员每周开展一次集中整治。

整治当日,查处货运车超载4起,非法改装1起,为按规定粘贴反光标识2起。截至今日,联合整治组共查处货运车各类违法行为180余件,有效遏制了货运车严重违法,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