碚城警事

您当前的位置:政法动态 >> 碚城警事
分局召开弘扬公安青春正能量主题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区公安分局   点击数:2295   日期:2020-06-12   字体:【

分局召开弘扬公安青春正能量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为创新政工工作形式,激发广大青年民警的活力和潜能,6月10日下午,分局召集青年民警代表在710会议室召开弘扬青春正能量主题座谈会。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宋志军,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郝爱民出席会议。

本次座谈会特别邀请江北分局青年民警李享奇作主题发言,他从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出发,围绕“阅读”“记录”“行走”三个关键词进行了经验分享。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青年代表畅所欲言,就如何挖掘先进典型人物、如何选取公安宣传角度、如何讲好公安题材正能量故事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宋志军政委指出,青年民警是公安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促进公安工作跨越发展的生力军,要强化思想引领,搭建管理平台,树抓先进典型,激励引导青年民警成长成才、提升素质。同时,要进一步创新政工工作的方式方法,深入挖掘素材,活跃警营文化,讲好警察故事,更好地弘扬公安青春正能量,增强队伍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动力和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