碚城警事

您当前的位置:政法动态 >> 碚城警事
小车驾驶员突然晕厥 交巡警及时送医救治
来源:长安网   作者:长安网   点击数:12072   日期:2016-01-03   字体:【

近日,北碚交巡警支队民警接到报警称,碚峡路两辆越野车发生擦挂,其中一辆小车司机昏迷不醒。

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从和平路口方向驶来的小车司机在驾驶室昏迷不醒,民警立即联系120,随后将驾驶员送到了附近医院并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处置。

经了解,王某驾驶的黄色越野车在碚峡路行驶,由于突发疾病,抽搐不止,在左转进支路时,和对面驶来的红色越野车发生轻微擦挂,王某在昏迷前踩住刹车,拉起手刹,防止了更大事故的发生。

驾驶员在苏醒后回忆称:“自己当时正准备左转进工商银行支路,突然就感觉头晕,身上直冒虚汗,等到车子左转后,手脚就不听使唤了。”王某说,“当时路上车来车往,对面正开过来一辆车,我只记得我很费力地踩住了刹车,然后“砰”的撞上了那辆车,我使劲拉起手刹,之后一切都不知道了,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躺在医院了。”当得知民警及时联系120并送他到医院及时就诊,对民警深表感激之情。

目前,王某在医院作进一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