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处邪教

您当前的位置: 防处邪教
北碚区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长安网   作者:长安网   点击数:23023   日期:2014-03-17   字体:【

北碚区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4年3月14日上午,北碚区委政法委组织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区科协、区民宗局、天生街道、朝阳街道等单位在天奇广场开展 “依法治理邪教,共建平安家园“为主 题的2014年北碚区反邪教警示教育集中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发放反邪教环保购物袋500个,反邪教扑克牌200副,《”防邪知识进家庭“知识读本》300本,《识破邪教”全能神“》100本,反邪教明白纸500份。过往群众观看了”反对邪教,幸福安康“、”欺世害人的邪教头目“等挂图展板。

下一步将发动镇街、村(社区)干部群众进机关、进乡村、进小区、进学校、进企业,广泛开展反对”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拒绝邪教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