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处邪教

您当前的位置: 防处邪教
施家梁镇开展“防邪知识进乡村”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长安网   作者:长安网   点击数:23866   日期:2014-03-20   字体:【

施家梁镇开展“防邪知识进乡村”

反邪教宣传活动

 

“我们要增强防范邪教意识,对其歪理邪说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信和什么,开始抢答……”

“我知道,我知道。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信和不传。”群众争先恐后举手回答。

“回答正确,请工作人员送上小礼品……”

近日,施家梁镇党委防范处理邪教办利用“三�八”妇女节之机,联合镇妇联、镇文化服务中心组织狮子村广大妇女群众在狮子村农家大坝举办“防邪知识进乡村”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反邪教知识抢答、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案例等形式,向广大妇女群众宣传了邪教的种类及其危害,邪教的欺骗手段,如何辨别、抵制邪教等知识。镇文艺宣传队在现场表演了自编自创的反邪教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农村妇女健康向上的生活。现场的王大妈激动地说:“我们非常喜欢这种形式的活动,现在我们每天晚上都要组织周围群众跳坝坝舞,逢年过节还自己编排反邪教的舞蹈和小品,在各个村交流演出,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

       这次宣传活动,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广大妇女群众纷纷表示对邪教有了更深的认识,以后也一定要向家人宣传,不仅自己不信邪也不能让家人被邪教裹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