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处邪教

您当前的位置: 防处邪教
北碚区施家梁镇开展“暑期老携小,防邪助成长”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长安网   作者:长安网   点击数:4307   日期:2013-08-13   字体:【

施家梁镇开展“暑期老携小,防邪助成长”

反邪教宣传活动

“灰太狼变身‘邪恶天使’、麦兜智斗邪教人员巧报警、多啦A梦提醒小朋友不要相信谣言……”昨日上午,20余名小学生聚集在施家梁镇狮子村活动室内,用别开生面的演出,为家长们上了一次生动的防邪宣传课。

上午九点半,施家梁镇狮子村活动室热闹非凡,辖区的20多名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赶来参加村里举办的“暑期老携小,防邪助成长”宣传活动。

在现场,大家首先观看了室外的防邪教宣传橱窗。随后,大家来到活动室内,小朋友们用动漫形象,为家长们献上了“什么是邪教,遇到邪教怎么办”的精彩演出。

镇综治办副主任陈薇说:“这次活动,充分发挥‘老携小、小帮老’的特点,用小朋友自编自导的演出,让各位家长深入了解‘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的邪恶本质和严重的社会危害,让父母、爷爷奶奶以身作则,共同抵制邪教。”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次表演让他们认识了邪教,表示以后要相信科学、尊重科学、崇尚科学,不仅自己要远离邪教,也要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不要相信邪教。

这次防邪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防邪宣传资料200余份,营造了全民参与防邪反邪的良好舆论氛围,有力推动了“和谐施家”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