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监督

您当前的位置: 执法监督
区法院:北碚法院请特邀监督员“挑刺”
来源:长安网   作者:长安网   点击数:31758   日期:2013-07-26   字体:【

“每次旁听庭审,参加座谈会,都有不同的感受,都有不一样的收获。”“法院工作成绩突出,司法行为规范,便民诉讼有力”“还应进一步加强精细管理,提高司法能力。”

“建议加大司法宣传力度,让群众更多地了解法院工作”…….在1月23日北碚区人民法院举行的特邀监督员座谈会上,来自社会各行业的特邀监督员畅所欲言,纷纷表达自己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期望。

座谈会由副院长杜利主持。院长吴佳斌希望特邀监督员多提意见,多反映问题。该院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到会接受

监督。

会上,北碚法院纪检组组长邓伟首先向特邀监督员通报了该院2012年审判执行工作、纪检监察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设想与打算。

与会的特邀监督员则结合自己所了解的情况畅谈了感受,提出了建议。大家纷纷对该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围绕审判管理的加强、司法公信力的提升、队伍能力的提高、便民诉讼的完善、司法宣传的拓展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吴佳斌对特邀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认真研究,制定可行措施加以落实,以此改进工作,提升司法公信力,确保队伍的廉洁。同时,吴佳斌院长也希望特邀监督员进一步加强与法院的沟通和联系,及时向法院反馈老百姓的意愿,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法院改进工作中的问题,共同促进法院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