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北碚要闻
渝武高速迎来大修 出行需提前规划路线
来源:北碚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区委政法委   点击数:147   日期:2020-05-18   字体:【

为了保障高速公路良好的通行状况,提升行车安全性和舒适性,渝武高速公路渝合段即日起进行路面大修工程。大修期间,将进行交通管制。

据了解,本次施工范围为渝合高速公路北碚嘉陵江大桥至绕城渝武互通路段双向,工期70天。施工期间,交通组织方式为单幅封闭、单幅双通。

具体管制时间和路段为:

1511日至521日全天,渝合高速出城方向,即出城方向北碚互通立交,主线路段实施封闭施工。需要注意的是,该路段进城方向路段实施单道双通,即出城方向车辆可通过进城方向路段借道正常通行。

2513日至517日期间,出城方向北碚互通往北碚双柏树立交下道匝道封闭,需要下道的车辆请提前在绕城渝武互通往龙凤大道匝道下道或者向前绕行到缙云山互通下道。

3518日至521日期间,北碚互通往合川方向匝道封闭,需要前往合川方向车辆请前往缙云山互通上道。

4512日至616日期间,渝合高速出城方向路段,即出城方向G75北碚主线收费站至东阳互通下道口主线路段封闭。该路段进城方向单道双通,即出城方向车辆进入收费站后转换到进城方向借道正常通行。